女友激似本本?網紅放火驚爆「交女朋友了」正臉曝光網友全暴動:太可愛了~

蝦咪!一個中秋節放火就脫單了?!常會在YouTube上分享逗趣影片的網紅「放火(李育群)」,他無厘頭的個性深受粉絲們喜愛,目前已累積百萬訂閱的他,感情動向也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,過去曾因為合作拍片,放火一度和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傳出曖昧,不過雙方都否認此事,近日放火在IG上宣布自己「交女朋友了」,讓大批粉絲都相當震驚!

 

▼放火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IG網路

 

過去放火常會和瑞雪在社群中分享合照及合作影片,彼此都會互開玩笑、互動很曖昧,兩人總在網路上以姐弟相稱,網友粉絲也都敲碗希望兩人戀情成真,不過雙方都否認此事,在24日中秋節當天,放火無預警發文表示:「我交女朋友了。」,女友照片也跟著曝光,一開始網友都以為他真的戀愛了,沒想到仔細一看,才發現照片中的正妹,根本就是放火本人

 

▼放火中秋節驚傳:「我交女朋友了。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IG

 

畫面中可看見放火男扮女裝,戴上雙馬尾辮子造型的假髮,臉上化了些淡妝,粉嫩的紅唇加上白皙肌膚,意外受到網友粉絲大好評,還有人說看起來好像女神「本本(江佑真)」,引來不少粉絲大讚:「第一眼超像本本」、「很有扮女裝的天份」,放火還同場加映,附上一段影片,對著鏡頭擺出撒嬌表情,也讓網友開玩笑說:「差一點要打人了」、「我硬了欸(拳頭)」、「照片有正到,影片秒崩」

 

▼放火男扮女裝激似女神本本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本本 FB放火 IG

 

▼放火男扮女裝影片看這裡~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交女朋友了

放火Louis(@louislyc0602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放火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差點真以為放火脫單了!!不過乍看之下的確有點像本本耶,放火要不要改走偽娘路線?!(誤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