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東區路邊開唱!影片內女神級「細肩帶正妹」太辣狂被肉搜:身材有夠兇!

孫生跑到東區開唱啦!從大陸一路紅到台灣的《中國新說唱》,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(WACKYBOYS)」也搭上熱潮,做了一系列關於《新說唱》的影片,從前先模仿鄧紫棋之後,近日孫生又改編了周湯豪的《做你自己》,除了親自改詞以外,還跑到東區現場演唱這首改編的《做一隻雞》,一路上與路人互動,結果一位站在路旁的「細肩帶正妹」意外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敲碗求IG,想知道這位正妹是誰!

 

▼孫生跑到東區從捷運站內手扶梯唱到站外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反骨男孩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反骨男孩 Youtube


孫生改編了周湯豪在《新說唱》中的比賽歌曲《做你自己》,改編成這首《做一隻雞》,拿著麥克風跑到東區捷運站外「開唱」,隨機抓路上的路人互動,影片約30秒左右出現了一名穿黑色細肩帶、激短熱褲的捲髮正妹,被孫生一路追著跑,但她甜美的長相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就跪求,有沒有人能幫忙神出這位女神級正妹的IG?!


▼影片中一位細肩帶正妹引起網友熱議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反骨男孩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反骨男孩 Youtube

 

事後超神的網友也立刻神出這位正妹,原來這位正妹是小模「貝姬(Beggie)」,當天接受反骨男孩的邀約一起拍片,並非臨時搭訕的路人,影片PO出才短短一天,就吸引48萬人觀看,還有人笑說:「當天我在場,真的不是普通的尷尬!」,先前反骨才請到潘瑋柏本尊,有網友就說希望反骨男孩也能請到「真湯豪」在影片中現身,讓網友們都很期待接下來反骨新的影片。

 

▼後來被網友搜出是小模「貝姬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貝姬 IG

 

▼反骨男孩模仿《新說唱》系列曾請到潘瑋柏本人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反骨男孩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孫生唱歌很厲害,但我整個被那女神級細肩帶正妹吸引住了啦!!(*´Д`)つ))´∀`)(笑翻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