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中秋節PO性感「大長輩緊T照」網友看了全淪陷:超重量級雙蛋黃❤

熊熊真的身材超級辣呀!!2012年出道至今的女星「熊熊(卓毓彤)」,有著可愛童顏和前凸後翹好身材的她,有著不少死忠的粉絲,近年熊熊事業跨足戲劇、外景主持等,活潑形象又圈了不少粉,中秋節她也沒有忘記粉絲,不免俗PO文祝福大家,且附圖可以說是「誠意十足」,火辣曲線一覽無遺,她還在文末寫道最近很愛「黃色蛋黃月餅風」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快噴鼻血。

 

▼有著童顏好身材的熊熊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IG

 

熊熊在24日晚間,PO文祝大家佳節愉快,並附上一張美照,照片上可看見她穿搭性感,鮮黃色細肩帶緊身衣,配上高腰條紋寬褲,腳上還穿了一雙超高的厚底鞋,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的甜笑,不過由於衣服似乎太合身,讓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網友看了都開玩笑說:「感覺很重唷」、「看到2顆滿月!」、「超重量級雙蛋黃,好有誠意」

 

▼熊熊慶中秋美照超有誠意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熊熊 IG


不過32歲的熊熊,可說是個性相當直率,經常放送福利給粉絲們,讓粉絲們都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過這也讓她身邊的閨蜜替她捏一把冷汗,還曾被好友「丫頭」爆料說,熊熊經常因為動作太大,瀕臨走光邊緣,某次熊熊上節目為了展示褲管細節直接彎腰,當天她又穿很性感,胸部直接大外露,把好友們都嚇到不行。

 

▼丫頭曾爆料熊熊節目上走光的糗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每次看到熊熊都好替她擔心,超怕她一不小心就走光了,但熊熊身材實在太好,不管穿什麼都超性感的啦~(((゚Д゚;))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