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拋棄范冰冰?李晨朋友圈「發文大曝光」真相大白:揭露520秘密!

李晨真的拋棄范冰冰了嗎?!大陸女星「范冰冰」自從被捲入「陰陽合約」後,陷入深深的低潮,至今神隱超過100天,連先前的37歲生日,圈內只有3個人公開祝福她,甚至連未婚夫「李晨」也跟著消失,各種分手流言四起,對此兩人的共同好友,實在看不下去,跳出來公開男方朋友圈的內容,狠狠打臉傳聞!

 

▼范冰冰神隱後與李晨頻傳分手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范冰冰日前37歲生日時,只有少少的幾位朋友,敢在微博上公開獻上祝福,但這些朋友中卻沒有未婚夫李晨的身影,頓時分手傳言甚囂塵上,23日甚至有烏龍爆料表示,李晨已經把過往曬恩愛的照片、發文全刪掉,不過事實上是一篇都沒少,兩人的共同好友造型師「卜柯文」看不下去,主動在微博PO文。

 

▼范冰冰與李晨的共同友人看不下去曬照澄清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卜柯文在微博PO出李晨微信朋友圈截圖,范冰冰生日當天,李晨在清晨5點20分寫下「生日快樂」,好友們也紛紛留言按讚,由於李晨在美國拍戲,還得先算好時差,選在北京時間「5:20」祝福范冰冰,520也象徵著「我愛妳」,卜柯文身為兩人共同好友,他強調這次真的忍無可忍,才會出面揭露,更提到:「他們今年就想低調過個生日做錯什麼了?他們每年的生日都挺開心的,我們祝福他們。」,強調說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,沒想到就被一群人拿來惡意解讀。

 

▼李晨發文的時間也暗藏貼心小巧思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原來李晨根本沒有拋棄我們范爺啊!!還貼心選在5:20祝福范冰冰,原來李晨還是很愛她的,期望事件趕快落幕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