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齡回春!42歲趙薇減15公斤「超狂對比圖」一放網友全嚇壞:這說18歲我都信!

天呀!!女神完全凍齡了吧?!因演出《還珠格格》一炮而紅的「小燕子」趙薇,20年來魅力依然不減,她與富商黃有龍婚後生下女兒「小四月」,曾暫別螢光幕前,卻因為不忌口發福,常常會忽胖忽瘦,最近趙薇受邀出席米蘭時裝週,除了大暴瘦以外還有雙筷子腿,還變身宛如18歲的少女!

 

▼趙薇5月被拍到超美筷子腿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趙薇在世界各地2019年春夏時裝周開跑之際,獲邀到米蘭看時尚秀,她在米蘭秀場拍攝的美照一曝光,又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外貌大進化,42歲的體態宛如18歲的少女,連臉蛋都大回春,甜甜一笑讓網友都直誇:「瘦慘了!」、「好可怕,真的不會老」、「20年了,顏值一樣在線」

 

▼趙薇近日狂瘦15公斤看秀美照嚇壞網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
不過其實當初趙薇會被拍到變胖模樣的照片,是因為當時淡出,有3、4年都沒有拍戲,一放鬆吃多了,才讓體重大失控,但她坦言變瘦沒有什麼祕訣,就是「管住嘴、邁開腿」,飲食控制加運動,三餐都正常吃,擇一餐只吃流質食物,沒事就多喝水搭配運動,這次狂鏟15公斤,成果讓不少人都很驚豔。

 

▼趙薇曾大發福如今已瘦回少女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趙薇42歲了怎麼還能那麼美呀!!感覺真的都不會老超凍齡,20年過去顏值還是高到爆表呀~~><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