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穿內褲?!女神級Coser咪妃火辣試穿「縷空短裙」粉絲大讚:要噴鼻血了啦~

天啊!這太辣了吧!!女神級Coser「咪妃」平常都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Cosplay、遊戲實況影片等,因有著甜美的外型及火辣身材,至今累積了不少粉絲,近日咪妃上傳了一個新影」,居然是她試穿一套「不能穿內褲的套裝影片」,引發網友高度討論,還有粉絲直呼:「我要去洗衣服了,因為沾到了鼻血」

 

▼女神級正妹Coser咪妃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咪妃 IG

 

咪妃近期上傳的新影片中,久違做了「開箱淘寶」的主題,更在鏡頭前大方換衣試穿給網友粉絲們看,其中有一套粉紅色套裝,讓咪妃整個驚呼說:「這套裝不能穿內褲!」,這件粉色套裝設計上是平口小可愛,下半身則是超貼身的短裙,特別的是右邊會直接縷空,讓肌膚直接露出來,咪妃也強調,這裙子的設計有夠猛,如果有穿內褲,一定會露出來,讓看影片的網友粉絲們超害羞。

 

▼咪妃近日PO了新影片開箱淘寶的衣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咪妃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咪妃 Youtube

 

▼咪妃試穿超露的縷空短裙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咪妃 Youtube

 

咪妃最後也介紹,如果穿這套想露胸的話,只要調整一下小可愛就可以了,但她開玩笑說,擔心網友們會跟自己女友吵架,所以這裡就先不露給大家看了,但因為這裙子的設計實在太性感、太犯規,咪妃也說這件衣服,她也只敢在這次開箱穿一次拍一拍就好不敢穿出門,此影片一曝光之後,不少網友粉絲都大讚:「咪妃不管怎麼穿都很好看!」、「不用穿內褲,正好也不用洗內褲了!」、「我電腦桌上都是我的鼻血和口水」

 

▼咪妃還提到想露胸只要調一下小可愛就行了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咪妃 Youtube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咪妃 Youtube
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套裝也太性感了吧!!尤其那側邊綁帶的設計是怎麼回事?!真有人敢穿這套衣服出門嗎?!@@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