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穿GUCCI被攻擊!酸民大罵「妳太胖」本尊反擊回:是被老娘迷倒了吧~

近日GUCCI在日本東京的青山分店盛大開幕,找來當紅女星「渡邊直美」來當派對嘉賓,活動後官方也在IG放上直美的照片,卻引來大批外國酸民嘲諷,說以後再也不穿GUCCI,還有酸民笑說:「大尺碼系列?」,甚至貼上嘔吐的表情符號,各種過份的酸言酸語非常不尊重直美,但有不少日本還有台灣的粉絲看不下去,接力留言護航,指出真的要說肥胖大國的話,歐美人還比較多吧!

 

▼直美近日參加GUCCI於東京青山分店的開幕活動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渡邊直美 IG

 

不過這樣互罵來互罵去,實在一點意義都沒有,直美本人也跳出來回應:「我以為這是個各種體型都能享受時尚的超棒時代,沒想到我的照片在GUCCI的IG引發世界大罵戰。」,她維持著一貫的正能量,除了在留言中穿插不少笑臉符號以外,還寫道「希望大家都可以自由享受喜歡的事情」,顯然直美並沒有把這些惡言放在心上,大方不做作的作風,也是直美能這麼圈粉的原因吧!

 

▼酸民批評直美太胖,直呼要封殺GUCCI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渡邊直美 IG

 

她用自身的例子告訴大家,不要被"世俗的眼光"給綁架了,每個人都是最好的模樣,不需要為了誰而去改變自己,如果今天要改變也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要為了自己,或許大家會愛上直美的原因都不盡相同,但她與生俱來的魅力是不能否認的。

 

▼事後直美用高EQ正能量回應酸民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渡邊直美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我超級喜歡直美的個性的!!不論面對怎麼樣的酸民,她都能這麼冷靜,用高EQ的方式去解決事情,又更喜歡她了惹~❤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