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都在畫畫!老師罵他「對不起父母」專家卻願花百萬買下畫作!

不讀書但有才華,努力專研自己的興趣,真的就是對不起父母嗎?!大陸有一名少年很不擅長讀書,上課都喜歡畫課本,常常被老師抓起來罵,但仔細一看他的畫作,只是用原子筆畫出的作品,卻逼真的讓人嘆為觀止,甚至有專家願意花150萬台幣買下他的作品,未來發展可說是不可限量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廣東這名高中生凌雲登的畫,大多都是畫「人物為主」畫風細膩又滄桑,連老人臉部的皺摺,都描繪得很淋漓盡致,他曾經也畫過女星范冰冰,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真的照片,最讓人震驚的是,他的作畫工具很簡單,就只有原子筆或鉛筆而已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凌雲登在未接受專業訓練,完全靠自己琢磨所畫下來的,他提到自己是在2014年某一天,忍不住想畫些什麼,但又不想受到紙張或是顏料限制,隨手抓起桌上的原子筆就開始畫,沒想到一畫就畫出興趣,有時候一整天都不想出門,沉浸在畫畫的世界中,但連上課也在畫的他,就是被老師訓斥「對不起父母!」,但他不在意,仍是努力累積自己畫畫的經驗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直到高一後,總算有老師發現到他的天份,向學校推薦讓他進入美術班接受正規教育,凌雲登終於能發揮所長,作品也漸漸嶄露頭角,如今凌雲登接受各大媒體的專訪,上節目大聊這段心路歷程,作品還被認定是「大師級作品」,驚艷美國畫家,願意出價台幣154萬,買下他的美麗畫作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孩子真的太厲害了!!單純用原子筆或是鉛筆是最難的,小宅女很喜歡他那滄桑的畫風呀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