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狂健身!爆瘦38公斤「還噴香香」范瑋琪疑惑:不是外遇吧?

近來41歲的藝人「黑人」陳建州,很積極的減重,並雕塑自己的身材,還常常在臉書上分享他健身的成果,據傳他至今已經甩掉近38公斤的肥肉,進化成超級「型男」,這一切都讓老婆范范很懷疑,黑人是不是外遇了?!

 

▼近日范范覺得黑人是不是外遇了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范瑋琪17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時爆料,最近老公黑人超級愛美,每天在家看電視都瘋狂健身,還會保養噴香水,讓她超懷疑黑人是不是外遇,不過范范接著說,她猜測陳建州是因為這半年瘦下來以後有得到讚美,就樂翻天,應該不是有外遇啦。


▼范范坦言看到黑人練成精壯型男,一度懷疑老公有外遇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范范被問到說黑人減重有成蛻變型男,是否有「重新戀愛」的感覺?!范范立刻打槍說「當然沒有」,因為兩人在一起實在太久,笑說除非黑人變成孔劉,才能找回那種感覺,隨後又補上說老公如此勤奮還是要嘉獎他一下,逗趣回應笑翻眾人。

 

▼黑人看到范范受訪,還搞笑Tag太太希望她能「找回初戀的感覺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!范范多心了啦,黑人真的不是外遇吧??!黑人甩掉38公斤也是很厲害耶!!(比讚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