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曾接到《玩很大》邀約!女神許維恩曝「無法參加」的真正原因:居然是因為…

藝人許維恩和KID(林柏昇)於2017年底分手,結束了長達5年的感情,不過兩人都仍是保持好友的關係,還曾大方邀請KID一起直播,近日許維恩的經紀人就透露,真的有接到KID主持的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邀約,許維恩也完全不排斥和KID同台可能,雙方仍維持著友好的互動!

 

▼2017年底許維恩和KID分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許維恩FBKID FB

 

日前為了歡慶4週年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一行人遠征瑞士,當時吳宗憲在前往瑞士的途中,透過節目粉專開直播大玩地名梗,暗指關主和瑞士首都名字「伯恩」有關,讓大家都大驚呼說:「關主是許維恩?」,有不少粉絲很期待能看到許維恩和KID能在瑞士上演「大復合」,雖然節目播出後,關主身分也揭曉,這個關主並非是許維恩,而是男星黃豪平,當時憲哥應該只是開個玩笑,不過事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維恩的經紀人坦言,確實有接到過《綜藝玩很大》的邀約,且雙方都不排斥同台,只可惜許維恩的時間無法配合,只好拒絕邀約

 

▼不過分手彼此還是像朋友一樣,許維恩還曾邀請KID一起直播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《玩很大》瑞士行時憲哥曾開玩笑暗指「關主是許維恩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許維恩和KID2月時被爆出已分手,雙方也坦承確實是在2017年的11月協議分手,期間一度傳出復合,但經紀人隨後就表示,他們彼此仍是朋友,KID也強調彼此關係就如同家人一般,分手後並無交惡,也不排斥與許維恩同台。

 

▼許維恩和KID兩人並不排斥同台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好期待有一天能看到KID和許維恩一起出現在《玩很大》啊!!原來無法同台的原因,只是時間喬不攏,可惜了><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