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印解除!網紅安啾Cosplay《庫洛魔法使》裡的「小櫻」超尷尬自嘲:怎麼像偽娘…

因開箱不少關於玩具還有知育菓子而爆紅的Youtuber安啾,平常拍片的風格相當可愛又具有少女心,因此累積了不少粉絲,至今累積126萬人次的訂閱,而在最近的新影片中,她為了要開箱《庫洛魔法使》中的「夢之杖」,而特別Cos成小櫻,但Cos完後她整個超尷尬,還自嘲自己「像偽娘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安啾 IG

 

安啾最近在頻道上Cosplay的次數越來越多,讓粉絲們都很開心,近日她特別扮成《庫洛魔法使:透明卡篇》裡的小櫻,安啾換上小櫻的服裝,拿著夢之杖揮舞羞恥唸出「封印解除!」,有趣的是安啾在影片中,坦承自己已經重新拍攝過了,因為第一次假髮戴上去很彆扭,而且怎麼拍都很像偽娘,安啾表示自己後來又去買了一頂假髮,還重新修剪過瀏海的部分,最後拍起來才比較OK,而影片中她也開箱透明卡牌和手杖,還搞笑說我要去當庫洛魔法使了,雖然大概超齡12歲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安啾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安啾 Youtube

 

影片一PO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安啾太可愛了!」、「真正的小櫻出現了!太美了」,不過因為這次的裝扮和平常的模樣差太多,意外引起熱議說:「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安啾咪嗎?!」、「我看封面看了ㄧ下才發現是安啾」、「看了有點尷尬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安啾 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安啾 Youtube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兒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安啾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安啾也太可愛了吧,為了開箱還特別打扮成小櫻的樣子,太有心惹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