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愛笑!小泡芙「出生6個月」軟萌嬰兒照首曝光:大眼圓臉超級甜!

因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後,節目中她可愛的外表與個性,圈粉無數的星二代「小泡芙」,笑起來一對彎彎的眼睛,特別惹人喜愛,她還是劉畊宏與王婉霏的女兒,近日小泡芙和媽媽一起登上陸綜節目《童言有計》,分享了她一系列超Q的成長日記,出生照也首度大曝光,不得不說小泡芙從小一直可愛到大,讓粉絲看了都直呼超Q超甜的呀!(大心)

 

▼小泡芙是劉畊宏還有王婉霏女兒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小泡芙現在5歲有許多粉絲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小泡芙和爸爸劉畊宏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之後,又和媽媽王婉霏登上《童言有計》,王婉霏也在節目上分享,小泡芙成長的點點滴滴,從嬰兒時期到如今5歲,當時才出生6個月的她,頭上戴著粉紅色帽子,有著水汪汪大眼、超萌的圓臉頰,模樣十分可愛。

 

▼從小可愛到大的小泡芙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童言有計》除了曝光小泡芙嬰兒時期的照片以外,也分享她1歲的可愛模樣,以及一路到5歲的成長生活照,照片中可看見小泡芙露出招牌萌笑、還頂著妹妹頭瀏海,和現在甜美的樣子,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變,粉絲也大讚表示:「越長大越好看」、「小泡芙小時候肉肉的,真的好可愛」

 

▼小泡芙一系列成長生活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可愛的小泡芙,其實還有一個妹妹小姍姍、還有一個哥哥小宇恩,三兄妹彼此都長得很像,有如複製貼上一般,讓不少人驚呼根本是「俄羅斯套娃」,三兄妹長得一模一樣,不仔細看完全分不清楚,萌臉讓大家都愛的不得呀!

 

▼小泡芙還有一個哥哥和妹妹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小泡芙真的是好可愛!不過時間過好快,小泡芙一轉眼就5歲了~~(*´艸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