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年前!他因演出《上帝也瘋狂》爆紅「1張照片」勾起無數網友回憶:好懷念啊~

大家還記得曾演出《上帝也瘋狂》的歷蘇(N!xau)嗎?!他在1980年,因拍了這部電影而大爆紅,之後還拍片拍到亞洲,成為亞洲觀眾們也熟悉的可愛面孔,近期就有人在網路上,貼出了歷蘇的照片,喊說「認識他的出個聲!」,結果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直呼,當年紅到不行呀!

 

▼歷蘇以《上帝也瘋狂》走紅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有網友就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歷蘇的照片寫道「認識他的出個聲,不要裝年輕哦!這兩三年電影台都沒看到他的重播。」,網友還提到歷蘇第一部作品獲得美金5000萬元,最後卻只領了台幣9000元的片酬,照片一出不少網友被勾起回憶:「小時候超級愛看」、「香港那個年代最突破創新的電影梗」、「小時候看都覺得為什麼劉青雲可以聽懂他說什麼!」、「這一樓真的會透露出年齡……」

 

其實歷蘇來自非洲西南部納米比亞的布希曼民族,1980年首次接演《上帝也瘋狂》電影,因他的演技樸實,在電影上映後瞬間竄紅,後來也繼續演了續集,當時他確實只拿到9000多元片酬,接著又拍香港電影《非洲和尚》,還有《非洲先生》及《非洲超人》等片,不過最後他還是決定回到非洲部落,2003年的某一天,他外出撿木頭,便再也沒有回家,最後被發現暴斃在草地上,享年59歲。

 

▼就是這一張照片讓不少網友懷念起歷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想當初這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耶!!不過這幾年好像電視台都很少播了,也有玩粉知道歷蘇嗎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