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錄影玩不停!錄影狂玩「華晨宇衣服帶子」粉絲台下怒吼:放開!

近日藝人楊冪擔任了《明日之子2》廠牌星推官,14日在北京拍攝「最後的決賽」,楊冪與3位賽道星推官「華晨宇、李宇春、青峰」一起列席,錄製時她坐在場邊,但可以看見楊冪一直把玩隔壁華晨宇的衣服帶子,讓台下粉絲生氣大吼「放開」,她才嚇到鬆手,事後此影片曝光,也造成不小的爭議。

 

▼楊冪近日錄製《明日之子》意外引發爭議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決賽那天華晨宇穿了一件白色襯衫,兩邊袖子上都有1條長帶子,只要他一動帶子就會跟著搖晃,楊冪坐在華晨宇隔壁,隨手就將帶子抓起來玩,一下又拉又扯,還把帶子捲在手指上,最後還把帶子湊到鼻子底下,直到聽到下面有粉絲大喊:「楊冪放開我大哥」,這才露出尷尬表情鬆開。

 

▼楊冪在決賽中狂把玩華晨宇衣服帶子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事後網友在網路上曝光此影片,原本以為這是要分享楊冪的可愛,沒想到卻引發網友憤怒批評,認為楊冪明明已經結婚了,還一直對其他男性動手動腳,實在有點讓人反感還說:「這就是不自重好嗎,還是公眾場合!」、「這個行為真的招黑…」、「換個性別試試?已婚已育男藝人,節目上一直玩女藝人的衣服帶子,還可愛嗎?」,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幫楊冪平反,解釋她和華晨宇本來就是要好的關係,何況決賽當天,華晨宇自己也在玩衣服的帶子。

 

▼聽到有粉絲大喊「放手」楊冪才尷尬放開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楊冪一個玩帶子的舉動,會引發這麼大的爭議啊…,不過這粉絲中氣十足,居然能喊到楊冪都聽得見!!(笑翻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