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甜蜜!坤達、柯佳嬿「絕美婚禮私照」大公開曝566字心得:像做了很美的夢!

愛情長跑5年,去年終於登記結婚的藝人謝坤達與柯佳嬿,15日時在台北補辦盛大婚宴,現場更是眾星雲集,演藝圈的好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沉澱了一天之後,坤達在臉書寫下這場人生重要里程碑的心得,並感謝大家陪著做了場很美的夢,柯佳嬿則細細記錄所有為婚禮默默付出的功臣。

 

▼坤達、柯佳嬿舉辦婚禮啦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FB

 

柯佳嬿公開幾張婚禮私照,特別感謝這場婚禮的幕後功臣,她回想當初籌辦婚禮時,同時還有工作在身,真的很累很崩潰,不過還好有許多好朋友自願幫忙,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,工作人員不斷開會處理事情,就連到了婚禮當天,也無法坐下來,好好吃頓飯,還有人在場外無法參與,讓柯佳嬿感動得說:「你們真的辛苦了,我們夫妻改日一定要請你們好好吃個飯」

 

▼坤達、柯佳嬿婚禮的功臣們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FB

 

當然婚禮主持人的小鬼(黃鴻升)還有海裕芬及楊達敬,不僅一口就答應主持任務,還自己完妝到場,另外,柯佳嬿也感謝賓客不畏風從各地飛來,當天的賓客都是夫妻倆各個階段的好朋友、工作夥伴,這些貴人陪伴著夫妻倆成長,一同陪伴夫妻倆成長,「現在我們要邁入人生新的階段了,很開心這個日子各位都在。能相遇就是緣份,我們感謝,也珍惜」

 

▼現場可愛的小花童們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FB

 

【柯佳嬿感謝全文】

 

辦一場婚禮真的好累,尤其是邊工作邊籌備,真的會讓人崩潰。幸好老天待我不薄,許多朋友自發性跳出來幫忙,來自業界各方人馬,大家都了解辦一場婚禮有多瑣碎多辛苦。團隊工作人員忙了好幾個月,不停的抽空開會,不停的講電話傳訊息,處理一堆事。真的是一堆事。然後婚禮當天也沒辦法好好吃飯,有的人根本一直在場外無法參與。

 

謝謝有聲+野火的七仙女,謝謝總召菲比跟給力的招待們,你們真的辛苦了,我們夫妻改日一定要請你們好好吃個飯。很謝謝黃鴻升,海芬姐,還有楊達敬,每個人都一口答應接下主持任務,還自己完妝到場,就怕我們當天早上太忙,情義相挺還這麼貼心。謝謝妝神曉芬,還有髮神JoJo,邊進行梳化還要想辦法緩和我的焦慮。謝謝子綺跟小楓,謝謝阿書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 

婚禮到場的賓客,都是我們夫妻人生不同階段的好朋友,工作夥伴,合作過的導演和演員,照顧我們的長輩,提攜我們的貴人。有些人陪著我們成長,有些人看著我們長大。現在我們要邁入人生新的階段了,很開心這個日子各位都在。能相遇就是緣份,我們感謝,也珍惜。昨天這特別的日子,感謝大家不畏風雨前來,還有特地從新加坡,馬來西亞,日本,上海,香港飛回來的朋友,謝謝你們。很可惜時間有限,沒能好好跟每個人面對面說話。


昨天像夢一樣,非常可愛溫馨的夢,收到了很多祝福,心中有非常多感謝和愛。

婚禮圓滿結束,新的生活,才剛開始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柯佳嬿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恭喜謝先生和謝太太呀!!兩人的婚禮照真的超級美,謝先生謝太太會永遠幸福的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