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董仔超辣!難得大解放「深V小可愛」網友大驚:隱藏的好身材!

沒想到董仔這麼性感!YouTuber團體「這群人」以創意搞笑影片爆紅,每個成員都有不少粉絲,平時也都會在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有趣的日常,其中的成員「董仔(董芷涵)」,近期很努力的運動,還在IG上曬出一張穿小可愛的照片,展現平時深藏不露的身材,令不少粉絲紛紛驚呼太辣了!

 

▼YouTuber團體「這群人」裡的董仔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董仔 IG

 

近日在IG還有臉書上分享照片的董仔,抱著愛貓「屁弟」對鏡自拍,還俏皮表示:「這是一張力與美的結合~」,照片中她穿著深V、露肚的小可愛,微微露出渾圓美胸,配上運動短褲,相較於平時較保守的穿衣風格,可以說是難得解放真實的身材~~

 

▼董仔罕見解放身材!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董仔 IG

 

事實上,董仔近日被好朋友木星還有黑鬼激勵,一改以前懶惰的性格,開始努力健身,偶爾也會曬出運動照片,這回她秀出「成果」,讓網友粉絲反應超熱烈說:「好辣」、「身材超好的啦,果然有在健身有差」、「隱藏的好身材」,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。

 

▼近期努力運動的董仔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董仔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哇!!平常看董仔都包緊緊的,沒想到實際上這麼有料,好羨慕啊!!!(*´∀`)~♥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