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安娜貝爾3》來了!劇情曝光「能復活惡靈」變厲陰宅版《博物館驚魂夜》?!

近幾年最受歡迎的鬼片系列,無疑就是溫子仁所打造的「厲陰宅宇宙」!除了目前已上映的《鬼修女》以外,未來還要推出「本傳」《厲陰宅3》,不過其實電影公司早在SDCC開幕之前的晚會上宣布了《安娜貝爾3》確定開拍的消息,並且還透露了基本的劇情大綱!這次《安娜貝爾3》將於10月開拍,同時也是導演Gary Dauberman的恐怖片「處女作」,過去《安娜貝爾》、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、《鬼修女》等片,都是由他擔任編劇,在7月的動漫展上,他透露故事會發生在華倫夫婦的收藏室裡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安娜貝爾3》的劇情將圍繞在華倫夫妻的驚悚收藏「博物館」,當華倫夫妻外出辦案時,安娜貝爾不但持續作怪,還聳恿其他的「邪惡收藏」一起搞鬼,這次主角將鎖定在華倫夫妻的女兒茱蒂華倫身上,其實早在《厲陰宅》第一集的時候,華倫夫妻初把安娜貝爾娃娃帶回家,祂就曾惡整了一次茱蒂華倫,這次祂努力不懈,趁著大人不在家繼續作亂,大家也都知道華倫夫妻「博物館」裡,都是他們每次案件的主要"靈異物件",安娜貝爾將牽動其他的鬼怪,還會有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妖魔鬼怪即將出現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安娜貝爾本來是一名木匠的女兒,但車禍死亡之後,父母希望女兒能回來,卻引來了魔鬼假扮成安娜貝爾的鬼魂掌控娃娃,後來遇上一群倒楣的孤兒院女孩,一名女孩被安娜貝爾的魔鬼附身,最後被一對夫妻領養,女孩長大後加入撒旦教,還和男友一起殺了養父母,後來安娜貝爾還讓一對夫妻遭受災厄,最後又被一個婦人買給她當護士的女兒,因護士與室友不堪其擾,才找來了華倫夫妻,後來才被華倫夫妻收服,帶回華倫夫妻的驚悚博物館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在前往羅馬尼亞拍攝好幾個月的《鬼修女》後,Gary Dauberman對《安娜貝爾3》有了很多靈感,提到因遠離家人而想家,讓他了解到創作這部《安娜貝爾3》的方向,擔任監製的溫子仁則透露,本片將會聚焦在華倫夫婦的收藏室裡,就像是《博物館驚魂夜》那樣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安娜貝爾又要回歸啦!!不過一想到是厲陰宅版的《博物館驚魂夜》,就覺得很可怕啊!!!(抖抖抖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