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飛機別睡了!美研究每50人「就有1人」在飛機上遇到真愛:快準備買機票脫單啦❤

喜歡旅遊的玩粉們有福啦!有時候出國旅行,常常會得和陌生人排排坐,不少人搭飛機都會當成補眠的行程,最近《CNN》就報導,有研究指出每50個人就有1人在飛機上「遇見真愛」!!!這份調查來自141個國家、2150名飛機乘客,研究顯示逾半數受訪者表示會和機上乘客聊天,每7人中有1人會在機上交到新朋友,還有高達16%的乘客則是透過交談增加工作的新客戶及夥伴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如果想成為50人中遇到真愛的人,可是要先避免自己成為令其他乘客困擾的人哦!像是調查中,有48%的乘客對鄰座的人脫掉鞋子,還有對空服員不禮貌的行為,感到相當反感,還有些人在機上難免都會小酌一下,不過也不要因飲酒過度而失態,因為有46%的乘客對於鄰座喝太多酒反而很困擾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還有37%的人討厭其他乘客佔用太多置物艙,而導致自己要放在非自己座位上方的置物艙,如果沒有這些讓鄰座乘客煩躁的行為,也許對方就會成為你的另一半唷,因為有2%的受訪者,就是這樣遇到真愛,因此脫單的啊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每次搭飛機如果隔壁坐陌生人,都會有點小緊張欸!!沒想到50人就有1人在飛機上遇到真愛>////<(以後搭飛機不睡了!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