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罕見放閃!兩人「合體慶祝生日」還直貼標註周揚青:甜到不行!

哇!小豬難得放閃耶!!藝人羅志祥13日一早,就在IG上曬出閃照,照片上是他與女友周揚青兩人敲杯敬酒的畫面,小豬還在文中寫道「生日快樂」,文末更直接Tag女友帳號,兩人看起來相當甜蜜~~(大心)

 

▼羅志祥和周揚青難得甜蜜放閃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羅志祥 IG周揚青 IG

 

羅志祥和周揚青兩人已經穩定交往一陣子了,過去兩人就常在社群上放閃,小豬還曾經在周揚青生日時,準時在晚上的「11點59分」,轉發女友微博,祝女友生日快樂,日前周揚青還收到一個匿名禮物,是人氣藝術家「KAWS」的作品,讓她又驚又喜,還笑說:「哪位朋友送的?麻煩站出來一下!」,有不少粉絲覺得應該就是小豬送的!

 

▼羅志祥匿名送女友禮物,超級甜!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周揚青 微博

 

近期小倆口更甜蜜一同飛往杜拜,在飯店泳池喝香檳甜蜜慶生,讓不少網友粉絲超羨慕,先前屢傳羅志祥將在周揚青30歲生日迎娶她,不過雙方都否認此事,這次周揚青生日,小豬大方放閃,PO出一張「敲杯慶祝」的照片,寫下「Happy birthday」,還Tag女友周揚青,有粉絲就笑喊「離婚禮一步之遙了」

 

▼羅志祥慶祝女友生日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羅志祥 IG

 

▼不少網友讚羅志祥和周揚青有夫妻臉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小倆好甜呀!前陣子小豬扮女裝和周揚青超有夫妻臉的,看來離結婚真的不遠了齁!!(*´艸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