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翻!周杰倫看JJ蠟像差點「嚇到摔慘」影片流出網友全笑瘋:狂重播看不膩!

周董嚇一跳實在太好笑啦!天王周杰倫近日陪愛妻昆凌到新加坡工作,特地繞到當地的杜莎夫人蠟像館,介紹自己的蠟像,也順便關心一下好友JJ林俊傑,不過大家都知道,林俊傑愛整人在演藝圈是出了名,調皮的他這回連好友周董都要嚇,這個周董被嚇的畫面也讓60萬網友看了全笑翻了!

 

▼周杰倫陪昆凌到新加坡工作,特地去了蠟像館一趟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周杰倫 IG

 

這天周杰倫穿著輕便寬鬆的襯衫,在眾目睽睽下,介紹了自己的蠟像,還笑說蠟像每個地方都有點"差異",鏡頭一轉周董接著介紹身邊的好友林俊傑,還趕緊叫工作人員說:「麻煩幫我像拍MV那樣,環繞一圈!」,接著還吃JJ的豆腐,笑虧說要比誰眼睛大,沒想到繞了一圈後,JJ的蠟像突然活了起來,還大聲唱他的新單曲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立刻把周董嚇到退後好幾步,差點摔倒在地。

 

▼周杰倫調戲JJ的蠟像結果被嚇歪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周杰倫 IG

 

▼周杰倫蠟像館驚魂差點摔慘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周杰倫 IG

 

這段影片一曝光,網友粉絲看了都笑聲一片,狂虧說雙J真的很幼稚又超逗,還有不少網友笑林俊傑說:「真的會被你嚇死」,由於JJ扮蠟像嚇人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網友就說:「真的玩不膩耶!」、「到底是要玩幾次啦XD?!」,這個搞笑畫面截至目前已經超過60萬人觀看,有網友就誇林俊傑根本可以拿奧斯卡獎了~~

 

▼網友大讚JJ可拿奧斯卡獎了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周杰倫 IG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哈哈 我來看你了 @jjlin 但到底誰的眼睛大呢🙄 哈哈 #madametussaudssingapore #singapore #madametussauds

Jay Chou(@jaychou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周杰倫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,JJ好壞!!周董差點被嚇到摔到地上,太好笑惹!!!(๑´ㅂ`๑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