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南拳媽媽後!Lara梁心頤更性感「I型深溝」整個炸出超有料:曝理想型是他?!

天啊!Lara梁心頤變得好性感呀!!相隔3年即將再度推出新專輯《千面獸》的她,最新的主打曲是她經歷不少歷練、沉澱後的作品,離開「南拳媽媽」後的梁心頤,如今已經能自己獨當一面,曾被捧在手心的小女孩,也終於學會長大,還變得更性感惹~~

 

▼離開南拳媽媽後的Lara梁心頤變得更性感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GQ雜誌

 

▼相隔3年再度推出新專輯的Lara梁心頤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梁心頤提到性感對她而言,是場即興又刺激的扮裝遊戲,熟不熟練無所謂,先豁出去玩它個過癮再說,即將邁入30歲的她,一改過往洋娃娃的形象,接受了GQ雜誌的專訪,大走成熟女孩路線,好幾張照片更是超大膽的直接穿Bra套件毯子拍攝,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她,身材實在很有料呀!

 

▼近日Lara梁心頤拍攝了一系列性感的寫真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GQ雜誌

 

▼從小女孩蛻變成性感女神的Lara梁心頤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GQ雜誌

 

專訪時梁心頤被問到,有沒有「男友理想型」?!她則開玩笑說,她的理想型就是「耶穌」,喜歡那種長髮又頹廢,靈魂有點曲折的感覺,例如Nirvana的主唱「Kurt Cobain」就很完美,但她想了一想,又覺得這樣會不會有點自討苦吃,找一個伴是為了幫忙彼此,可是如果對方憂鬱個沒完該怎辦?!想一想她覺得現在的生活,應該著重於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好。

 

▼Lara梁心頤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「耶穌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GQ雜誌

 

▼Lara梁心頤說不過目前她還是想多愛自己一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GQ雜誌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梁心頤改變好多哦!!瞬間有點認不出她了,不過這次的拍攝實在太性感了啦❤(鼻血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