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愛!超萌5歲小網紅「胖球」歌路超廣音樂是她的副食品:連魚仔都難不倒她!

小小年紀就超厲害呀!超萌的小網紅「胖球」年僅才5歲的她,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,胖球個性活潑可愛,曾多次登上演唱會的舞台,和魏如萱一起合唱,平常也都會在社群上PO出許多她唱歌的影片,胖球的粉專於2015年創立,臉書都會分享胖球和妹妹「斯拉」的生活點滴,起初胖球用童音唱著魏如萱的歌曲《我爸的筆》,被魏如萱轉貼到自己的臉書上,胖球因此開始受到關注,胖球的媽媽也說,其實胖球哼歌唱旋律,都比開口說話還來得早,愛唱歌也許是與生俱來的能力!

 

▼超可愛的5歲小網紅「胖球」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胖球人生 IG

 

▼胖球曾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胖球的爸爸陳以霖是一位知名錄音師,伯伯則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,可以說是遺傳到"家族音樂基因",胖球的媽媽接受訪問時,曾表示胖球從小開始,就很愛表演,喜歡的音樂類型很多,不過胖球最喜歡的還是伯伯陳建騏製作的歌曲,還會主動要求給她舞台唱歌,目前對胖球來說,最驕傲的是自己粉絲頁的人數比爸爸潛規則樂團的粉絲還要多,爸爸陳以霖則笑說,連他們樂團表演時,很多粉絲都是來等胖球上台表演的。

 

▼胖球的爸爸是一位知名錄音師,從小就被音樂包圍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胖球 Youtube

 

而胖球有個個性霸道可愛的妹妹斯拉,常常會聽到老大會吃老么的醋,但是胖球卻從沒吃過妹妹的醋,胖球的爸媽在妹妹出生之前,就和胖球說:「因為妳比較早出生,把拔馬麻把很多愛給你了,妹妹很可憐,她分到的愛比你少很多,那你可以幫忙愛妹妹嗎?」,她聽完一口就答應,妹妹出生後也對妹妹疼愛有加,平常胖球都會帶著斯拉,儼然一副可靠大姊姊的模樣!

 

▼胖球還有一位小妹妹「斯拉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胖球人生 FB

 

▼胖球平常和妹妹的感情相當要好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胖球人生 IG

 

胖球除了歌唱實力以外,肢體語言也很豐富,讓網友粉絲們看了都覺得很療癒、溫馨,心情不好時看一下,就能感受到正面的能量,除了盧廣仲的「魚仔」還有五月天的「雌雄同體」的歌都難不倒胖球以外,最近胖球更挑戰唱日文歌,穿上可愛的和服,演唱高難度椎名林檎的名曲「ギブス 石膏」,讓不少網友都大讚:「蘋果女王再現!」、「胖球其實是日本人?!」,有趣的是胖球招牌的「豬哥亮瀏海造型」,原來是出自胖球媽媽的巧手,實在是超可愛的啦!而胖球09/24也將在《綜藝大熱門》登場,喜歡胖球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,記得準時收看唷!!

 

▼胖球演唱盧廣仲的「魚仔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胖球 Youtube

 

▼連高難度的日文歌都難不倒胖球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胖球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,胖球好可愛呀,尤其才5歲居然會唱這麼多歌,長大一定很不得了!!!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