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途過於順遂?!女神迪麗熱巴遭爆「潛規則」她正面回應記者:答案讓網友都害羞惹~

最近因正在籌拍古裝劇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的女神「迪麗熱巴」,出道以來星途一直都相當順遂,成為楊冪工作室旗下的藝人後,知名度更是大開,最近竟有謠言爆出迪麗熱巴能這麼順遂,難不成是接受了演藝圈的"潛規則"?!這幾天她出席了代言活動,被問起此問題,沒想到迪麗熱巴的回應,讓記者超尷尬!

 

▼因為星途太順遂被傳迪麗熱巴曾潛規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陸媒的報導,迪麗熱巴出道前擅長舞蹈、身材又好,就曾被外界質疑,難道不曾被「潛規則」嗎?事後迪麗熱巴正面回應記者表示:「開什麼玩笑,我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進入楊冪的工作室,怎麼會有人這麼想呢?難道被老闆楊冪『潛』嗎?」,這番話讓記者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場面相當尷尬。

 

▼迪麗熱巴正面回應記者此問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記者聽完答案超尷尬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2014年時迪麗熱巴因和楊冪合演相識,才進一步成為了楊冪工作室旗下的藝人,此後更是以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一夕間爆紅,後來還參加了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,她那不計形象的演出讓不少網友紛紛被圈粉,不過這次迪麗熱巴的回答,也讓不少網友粉絲直呼:「好害羞」,難不成是要成為百合CP了嗎?!

 

▼迪麗熱巴因演出《三生三世》爆紅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迪麗熱巴的回答也讓網友很害羞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話說迪麗熱巴真的是位女神,不管怎麼拍都0死角超級美,笑起來更是讓人怦然心動呀(*´∀`)~♥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