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呱吉」公開競選照片!與上班不要看「正式切割」團隊表示:祝福你但跟我沒關係~

話說玩粉們平常會看「上班不要看」嗎?!他們常常會在頻道中,分享各種惡搞的實驗和挑戰,由於影片太有特色,其中的「呱吉」又是上班不要看的創始人,更是整個團隊的靈魂人物,幽默的性格更是讓他們累積了大量粉絲,本月呱吉宣布要參選議員,上班不要看就發布了新影片,表示說他們將要和呱吉"正.式.切.割"!!

 

▼上班不要看的團長「呱吉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本月宣布登記參選,台北市松山、信義區議員的呱吉表示「我會做好監督未來市長這件事」,希望願意相信他的人,可以投票給他,他也抱持著受人民監督的理念,希望可以藉自己讓許多本來對政治無感的人,可以關心政治議題。

 

▼呱吉正式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近日上班不要看發布新影片,其中所有團員就對著呱吉表示要和他「切八段」,更搞笑要呱吉比出「切八段」的手勢,接著團員還一個個對他說「老闆,聽說你登記參選,祝福你,跟我沒關係啦」,表示要和呱吉正是切割,隨後呱吉也發布聲明,表示他的政治理念和團員們,沒有任何關係。

 

▼上班不要看的團員表示要和他切八段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呱吉更提到:「身為一個老闆,不應該將政治理念強行加諸到他的員工身上!」,他說自己雖然參選,但並不表示要員工完全照著自己意願去做,更霸氣喊話說,所以如果有任何人因為我的參選而把上班不要看的員工扯了進去,這是他絕對不能接受的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呱吉昨日也公開了他競選的照片,從照片上可看見他比著搖滾的手勢,還搞笑表示自己的競選助理看了就說:「婆媽票都要掉光了」,完全不改自己幽默的個性,更笑壞了不少網友粉絲。

 

▼呱吉爆笑的競選照片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哈!第一次看到這麼ㄎㄧㄤ的競選照片耶,居然還特地拍片來切八段,笑死惹XDD!!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