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認真穿搭!潮APP冒出「超正鋼彈頭套妹」她擺的姿勢也太狂了!

話說今天這個妹子雖然沒看到臉,但是她對穿搭可是很厲害的!對日本人來說「穿得體面」很重要,因此他們有個類似社群的軟體APP「WEAR」,專門讓人分享自己的穿搭,還能尋找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來發漏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但這個一聽就是走在流行尖端的,跟宅完全打不上關係的APP,這幾天卻出現了一個曠世奇才,就是這位紙箱鋼彈妹(ダンダムちゃん)」,把紙箱和鋼彈兩個字合在一起,沒想到結果居然超完美,因為這位妹子她每張穿搭都帶著一個手工製的"鋼彈頭"呀!!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而且他的每個動作都異常的超奇葩,一般人如果在路上擺出這些動作,肯定要有相當的恥力才行,但也因為她這出乎大家意料的思路和脫俗的照片,反而讓她在這個APP脫穎而出,照片都會拿到每日熱門的前一百名,不過如果不看那個鋼彈頭的話,其實這位小姐姐的穿搭都很不錯的說>///<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居然有人可以這麼完美駕馭鋼彈頭跟時尚穿搭,感覺拿下鋼彈頭一定是個小正妹!!!(大心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