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時尚我不懂,不過有人穿上街我一定拍照打卡!

Photo/vetements_official

 

 

如果你熱愛穿搭並且對流行敏銳,相信你一定注意到今年十分流行「破褲」,這種媽媽、阿嬤永遠不懂的褲款在今年可是大熱門!

 

 

 

不過時尚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,除了價格難以親近以外,許多設計也讓人一頭霧水。今年許多品牌因應這股破褲風潮推出許多新系列,不過這些褲子到底有誰敢穿上街?

 

 

 

我們印象中的破褲是這樣的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種帶點隨興、性感的破褲,最簡單的搭配方式就是配一件輕便的T-shirt。

 

 

 

 

2014年才成立的英國品牌Vetements,迅速占領歐美大咖的衣櫃,Rihanna、Kanye West和Rita Ora紛紛穿它上街,而它同樣也在亞洲爆紅,因為志龍(就是GD)也拜倒在它之下。Vetements當然也搭上這波破褲風潮,和牛仔褲品牌Levi’s聯名推出的「拉鍊系列」可是真的破到讓你大開眼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面這幾張看起來都很正常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沒看錯,Vetements徹底將「拉鍊」這個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!而且這件褲子還要價6萬台幣!雖然貴,不過可是有許多明星買單呀~

除了Vetements,同樣身為快時尚代表的英國品牌TOPSHOP也推出了破褲,不過不太一樣的是,他們選擇以塑膠片替代破掉的區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起來蠻正常的對吧?最近他們又推出了一件透明牛仔褲!有著牛仔褲的設計,拉鍊、口袋一應俱全,不過就是沒有牛仔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完這些,只能說,時尚好深奧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fun_201705006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