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翻了!大阪環球影城2018「小小兵萬聖節爆米花桶」毛絨絨貓咪裝超可愛!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小小兵?!小宅女我個人超愛小小兵的,之前環球影城出的小小兵爆米花桶我都會買,最近想說好像好一陣子沒有小小兵爆米花桶的消息,閒來無事查了一下,就發現今年萬聖節活動也開始準備開跑啦!除此之外為了搭配著萬聖節,2018小小兵「萬聖節爆米花桶」也跟著推出了"新款",這次小小兵居然穿上毛絨絨貓咪裝惹(大心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從2015年開始,環球影城都會在萬聖節的時候,推出萬聖節造型的小小兵,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前幾年的爆米花桶吧~~

 

▼2015年小小兵萬聖節爆米花桶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2016年小小兵萬聖節爆米花桶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還有2017年小小兵萬聖節爆米花桶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今年的小小兵萬聖節爆米花桶可以說是個人私心第一名,超級無敵可愛!因為小小兵換上了毛絨絨貓咪裝啦!!

 

▼有一種跟在女巫旁的黑貓概念感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這麼可愛讓人超想入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2018萬聖節的黑貓小小兵爆米花桶,售價為一個3480日元(含爆米花),約台幣990元左右,這陣子會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玩粉們可別錯過啦,如果過了萬聖節可能久沒辦法入手了><…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次的爆米花桶實在是讓我超想入手的啊!!貓咪造型無敵可愛無敵Q,有玩粉也很愛小小兵的嘛?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