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渾圓美胸收服?!李奧納多準備「訂婚生子」花花公子被23歲嫩模收服!

大家都知道奧斯卡影帝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」是位出名的花花公子兼「女模控」,日前43歲的他和小22歲的阿根廷超模「卡蜜拉摩洛」,在私人遊艇上約會被拍到,最近還有消息指出,李奧納多正準備向卡蜜拉求婚,他還提到:「自己沒有這麼愛過一個女人。」,這位好萊塢花花公子,終於被收服了!

 

▼李奧納多傳出要和嫩模女友訂婚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李奧納多過去曾說過,自己喜歡普通的女孩,但交往過的對象卻都一點也不普通,包括花邊教主的「布蕾克萊芙莉」,以及多位身材火辣的模特兒「Bar Refaeli、Gisele Bundchen」,和小23歲的嫩模卡蜜拉交往,至今已經有8個月了,只見小倆口總是黏緊緊,臉上掛著幸福恩愛的表情。

 

▼李奧納多和女友約會被拍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US Weekly》報導,李奧納多對這份感情很認真,現年43歲的他,已經想要安定下來步入婚姻,甚至準備好要生小孩,爆料者更形容李奧納多「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女生」,卡蜜拉也曾說過,自己很想要和李奧納多擁有自己的孩子,不過她希望先結婚再生子,據說是位思想保守的女性。

 

▼李奧納多的女友卡蜜拉身材超好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卡蜜拉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我們的李奧納多終於要結婚了嘛!!不得不說卡蜜拉的身材實在有夠好,感覺也是個好好女孩~~(*´▽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