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10年!星光二班「合體飆唱」前奏一下…梁文音:我要哭了

星光二班大合體啦!曾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2季獲得亞軍的「梁文音」,6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KTV的影片,只見星光二班的成員大合體,一起飆唱當年合輯中的歌曲「你們是我的星光」,音樂前奏一下,梁文音大喊「我要哭了」,讓不少網友粉絲紛紛留言說好懷念。

 

▼星光二班成員合體KTV聚會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2季的成員「梁文音、曾沛慈、魏如昀、林佩瑤、葉瑋庭」等人,昨晚大合體一起到KTV飆唱,不忘點他們的代表作「你們是我的星光」,前奏剛播出,拿著麥克風的梁文音就大喊「我要哭了」,雖然10強沒有全到,但大家互相Cover,還搞笑模仿李千娜和黃美珍的聲音,有默契地唱完整首歌。

 

▼星光二班KTV大合唱《你們是我的星光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梁文音事後把影片PO上臉書,稱這個聚會是「星光二班沒有偶包,十年友情不散趴」,難得的組合立刻引來網友直呼:「好High哦」、「聽到這首還會有點雞皮疙瘩」、「敲碗星光二班來個合體演唱會啦」,不少人也敲碗希望說下次也想看到「賴銘偉、李千娜、黃美珍」一起合體!

 

▼李千娜、黃美珍、賴明偉因行程忙碌缺席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從2007年1月開始播出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有許多歌手都是從此節目發跡,第二季中獲得前10名的則是賴銘偉、梁文音、葉瑋庭、吳忠明、林宜融、曾沛慈、黃美珍、魏如昀、林佩瑤、李千娜,10個人更在2008年時推出唱片合輯《你們是我的星光》。

 

▼有不少歌手都是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沒想到已經10年啦!!!以前超愛看星光大道的,敲碗星光二班來個合體演唱會!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