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小學生「最愛Youtuber」是誰?蔡阿嘎聽到答案笑了:居然是…

有沒有玩粉和小宅女一樣很好奇,現在小學生最愛的Youtuber是誰呢?!出道10年的網紅「蔡阿嘎」,不僅從YouTube擴展到娛樂圈以外,最近更晉升當爸,可以說是家庭、事業兩得宜,有著Youtube界長青樹的他,對自己粉絲年齡層很好奇,他就在街頭訪問一名,今年10歲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妹妹,想知道現在小朋友喜歡的Youtuber是誰!

 

▼近期升級當爸爸的網紅蔡阿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蔡阿嘎 FB


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最近在街頭訪問一個小妹妹說:「平常都在看誰的影片?」,沒想到妹妹立馬回答「蔡阿嘎」,第二個則是「放火」,再來還有常常會介紹玩具、遊戲的「妞妞TV」,二伯又接著問說:「那妳最喜歡誰?」,妹妹毫不猶豫回答說「蔡阿嘎!」,讓蔡阿嘎超開心轉圈慶祝。

 

▼蔡阿嘎街訪小妹妹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小妹妹說自己最喜歡蔡阿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蔡阿嘎超開心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有趣的是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最近才滿月沒多久,蔡阿嘎就開始幫兒子找女友,還問妹妹說「要不要當他女朋友?」,結果立馬被拒絕說「(年紀)太小了」,直接打槍這相差10歲的姊弟戀,網友一聽到妹妹「最喜歡蔡阿嘎」紛紛留言笑說:「小妹妹很會做人耶」、「妹妹告訴我,他(蔡阿嘎)給你多少摳摳!」、「是不是問了好幾十個終於找到最愛蔡阿嘎的,其他都剪掉?」,蔡阿嘎事後也在IG上自嘲笑說:「這500元花的真值得!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壞了。

 

▼蔡阿嘎幫兒子找女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瞬間被小妹妹打槍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裡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小妹妹好好笑!沒想到現在的小學生就會看蔡阿嘎和放火了,阿嘎確定沒有偷塞500給人家嘛?!(笑壞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