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偷吃影后風波!薛之謙復合前妻「一家三口照」宣布當爸爸了!

以《演員》一曲走紅的35歲中國歌手「薛之謙」,去年9月時,他與模特兒前妻「高磊鑫」復合,卻被舊愛指控他劈腿又騙錢,今年又捲入與影后「李小璐」的偷吃風波,重創他深情的形象,不過7月時就有高磊鑫已經懷孕的消息,6日他更親自在微博曬出寶寶誕生的可愛照片,還誓言「一家三口相依為命」,他會不離不棄。

 

▼薛之謙與前妻高磊鑫去年宣布復合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薛之謙7月時就曾被爆即將當爸,6日他親自與網友粉絲們,一同分享喜悅,照片上可看見,夫妻兩大手和小寶貝的小手,指尖緊緊靠在一起,意味著一家三口從此緊密相連,迎接孩子的誕生,初為人父的他承諾:「無論我貧窮富貴,順境逆境,此生,我們三人相依為命,不離不棄。」,另外高磊鑫也透露寶寶的小名叫做「小雪糕」,有用心的網友發現,這小名其實另有含意,似乎是各取爸媽姓的一個字組合而成,「小薛高」也就是寶寶的小名「小雪糕」

 

▼薛之謙當爸喜迎新生命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事實上薛之謙這兩年雖然經歷的事業的"高峰",但也碰上人生的低潮,在他演藝事業正紅時,舊愛「李雨桐」卻爆料他劈腿,還有協議墮胎拿掉小孩的負面消息,但女方更被爆勒索2.3億元,是有目的要毀掉薛之謙的,網友對於薛之謙當爸,也獻上祝福表示:「感動得哭了」、「哥哥說35歲想要一個孩子,夢想實現了」,還有網友說:「這是要浪子回頭了」、「為家庭好好負起責任」

 

▼薛之謙表示將與妻子高磊鑫及孩子相依為命、不離不棄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恭喜薛之謙當爸爸啦~~雖然中間碰上的事情複雜程度根本堪稱八點檔,但希望薛之謙和老婆孩子都能幸福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