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來真的!用力狠甩孫生「2巴掌」爆氣離開攝影棚:不錄了!

沒想到巴掌來真的!網紅孫生在利菁主持的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中擔任密探班底,時常都會配合利菁演出,可以說是相當敬業,日前在節目上,利菁為了教女孩,被性騷擾時該怎麼反擊,決定親自示範,並讓孫生扮成色狼,沒想到她「動手賞巴掌」直接來真的,讓孫生瞬間不知如何反應。

 

▼孫生時常會配合利菁演出《麻辣天后傳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網路

 

《麻辣天后傳》日前談到騷擾話題,一名年僅16歲的來賓湘婷就透露,自己曾在捷運車廂上碰到色狼,當時準備搭到東區,但是車上人潮擁擠,對於其他乘客有身體接觸,她也不以為意,沒想到快下車時,她明顯感覺腰部被人家環抱,本來心想應該是不小心的,就在往前移動時,竟感覺身體後方,遭到對方下體磨蹭,讓她嚇到當場全身雞皮疙瘩!

 

▼利菁現場示範如何反擊變態色狼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麻辣天后傳

 

利菁聽了先是很氣憤,不忍心有其他女孩受害,決定親自示範給大家看,要如何反擊,她要求孫生扮演色狼,孫生配合演出輕摸著利菁的背說:「女孩,辣喔~」,沒想到利菁來真的,直接狠賞他巴掌,敬業的他仍沒事繼續演出,沒想到利菁又使勁呼了他一巴掌,這次似乎踩到他的極限,他直喊「人家不錄了」,一路跑出攝影棚外相當委屈。

 

▼利菁連賞孫生2巴掌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麻辣天后傳

 

▼孫生直呼不錄了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麻辣天后傳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兒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麻辣天后傳


*小宅女碎碎唸:利菁這巴掌也打太用力了吧!!沒想到還真的現場直接打下去,整個看了都傻眼啊(´;ω;`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