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輩子還是要當你兒子!鹿希派「乖了19年」看清自己曝:憲哥獨特教育術!

上月因在私人IG發文恐嚇要炸北市府,引發軒然大波的天王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,憲哥在外雖然對他大發雷霆,但在家卻向他道歉說:「你講那些幹話,被無限上綱、被拿出來講的原因只有一個,『就是你爸是吳宗憲』。」,鹿希派自認自己從小沒有叛逆過,這次卻因失言,差點被當恐怖份子,但提到爸爸憲哥,他心中還是充滿感謝。

 

▼鹿希派感性說下輩子還是要當憲哥的兒子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鹿希派說自己從小二開始,就訂定未來要當歌手,好不容易爸爸同意帶他入門進演藝圈,沒想到才剛起步就跌一跤,他說這是他人生中,看過父親最火大的一次,因為爸爸一向認為,一個人的品德如何,遠遠超過成績數字,也更體會當天王的兒子,得到更多關注的反面,更多的檢視。

 

▼鹿希派在爸爸身上學會什麼叫善良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他坦言若今天,他的爸爸不是吳宗憲的話,事情可能不會發展成這麼嚴重的地步,但若自己不是「OOO的兒子」的話,也無法讓更多人聽到他的音樂,19年來也從爸爸身上看到"善良",有時候反而是為父親感到心疼,也謝謝上帝讓他成為吳宗憲的小孩,鹿希派更說,下輩子還要當憲哥的兒子!

 

早前吳宗憲對兒子說「爸爸就送你到這裡,接下來的路你就自己走」,鹿希派說他知道爸爸原諒他了,強調自己之後,會更加爭氣、靠自己,2日他自掏腰包在台北水管音樂舉辦小型演唱會,結束後就會回美國,這次演出他全力以赴,希望可以一掃過去風波的負評,讓大家用音樂重新認識他,他認清自己並不是「愛讀書」這一群,只有站上舞台,拿著麥克風,得到台下觀眾的注意,才是他該來的地方。

 

▼鹿希派希望大家用音樂重新認識他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希望鹿希派之後可以更加努力呀!憲哥真的是位好爸爸,用盡全力為兒女著想>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