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!用超可愛《哈利波特》透明鐘罩「點亮夜晚」把金探子收藏起來❤

今年的哈利週邊完全買不完呀!!除了前陣子的哈利波特樂高積木以外,這次小宅女我又要來放火燒大家,最近新登場的「迷你透明鐘罩」實在太可愛啦,就讓超萌版的哈利波特、榮恩、妙麗、海格來點亮房間吧!(*´▽`*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次的迷你透明鐘罩系列,以Q版角色來做造型,把哈利波特還有榮恩、妙麗跟海格都藏在了裡面,三位主角們都穿上學院袍,還圍上葛萊芬多的圍巾,平常除了可以當裝飾品來收藏以外,到了深夜還能當小夜燈使用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這款迷你透明鐘罩系列,鐘罩高為13公分,小巧的尺寸也很適合放在床頭櫃上,只要裝入2顆電池,就能發光啦!!小宅女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「金探子的款式」,雖然裡面的金探子是塑膠材質,有點小可惜,不過光是擺在家裡,就有種很療癒,讓人很開心的感覺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還有這款哈利波特的「雞蛋杯」和「吐司刀」,讓平凡的早餐時光更有趣,不僅能把雞蛋變成哈利波特,還可以把吐司弄成超Q的小閃電,雖然這兩樣商品應該只能在假日玩,平日的話實在有點太搞剛,喜歡哈利波特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惹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金探子的迷你透明鐘罩,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啊!超想入手擺在家裡當小夜燈的!!(大心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