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同框《玩很大》戰友!害羞視角「雪白深溝」太吸睛網友讚:好美啊!

這視角有夠犯規!!1日藝人「曾莞婷」受邀出席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,擔任頒獎嘉賓,當晚她也巧合遇上藝人「姚元浩」,其實兩人不久之前才一起去金門錄外景,如今又恰巧碰上,她除了開心合影以外,超令人「害羞視角」也意外讓網友粉絲全暴動啦!!

 

▼曾莞婷前陣子飛金門錄《玩很大》當時她和姚元浩同一個隊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IG

 

曾莞婷2日時,特別分享前一晚出席亞太影展的美兆,其中還包括與姚元浩的合照,因雙方不久前才參加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一起在金門錄影,玩遊戲時還同一組,讓曾莞婷開玩笑說:「我以為還在《玩很大》。」,不少眼尖網友還發現,這張由姚元浩掌鏡的照片,因鏡頭由上往下拍,讓曾莞婷深溝,全都一覽無遺,曾莞婷看了也忍不住在文末寫下:「這個視角有點害羞。」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大讚:「莞婷女神好美呀」、「這個視角很OK」、「貼好近」

 

▼曾莞婷再度同框姚元浩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IG

 

近來行程滿檔的她,先是拍了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,又飛金門拍《綜藝玩很大》,回來又緊接著是亞太影展,值得注目的是曾莞婷雖然是臨時代打鍾麗緹上台領獎,但她穿著寶藍色的細肩低胸禮服,還加碼放送嫩背,可以說是誠意十足,這次雖然亞太影展狀況連連,字幕還將她名字中的「莞」打成「菀」,讓網友粉絲看了超生氣,覺得完全不尊重藝人,不過她依然高EQ回應說,是自己不夠紅,會加油。

 

▼曾莞婷穿性感禮服辣翻亞太影展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曾莞婷 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曾莞婷這件寶藍色的細肩低胸禮服根本是戰袍吧!太辣了啦!!眼睛都不知該放哪了~~(鼻血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