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放火砸12萬!訂製超浮誇「巨大手機殼」鈴聲一響起:他崩潰了!

這手機殼也太誇張了!!以搞笑影片走紅的網紅「放火」,擁有超過百萬名粉絲追蹤,平常喜歡在YouTube頻道上,分享一些逗趣影片的他,近來豪砸"12萬台幣",特別訂製了一款豪華手機殼,沒想到一用整個人卻被反壓在大馬路上,崩潰結果笑壞眾人!

 

▼放火砸12萬訂製超巨大手機殼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放火1日時,就分享自己花費整整12萬,訂製了一個超大手機殼,這款手機殼立起來足足有1.2公尺高,重量也不輕,放火將整個殼拿起來的過程,看起來很吃力,他還忍不住自嘲說:「我做過很多怪小事,這是我第一次…我不知道怎麼反應。」,手機殼上放火還請人特別設計「FIRE」字樣,印在右下角,邊框還用、清明上河圖裝飾,不過他也強調這手機殼並非是他自己設計,而是他參考上一個手機殼。

 

▼必須要拆下螺絲才能將手機放入殼中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不過讓放火很崩潰的是,由於這個手機殼實在是太大了,光「拿」就超吃力,介紹過程中,鈴聲還突然響起,要用盡全力才能將手機靠近耳邊,最扯的是,因手機殼設計的關係,除了無法露出充電孔,每次要拆裝時,都要將固定的螺絲重新解開,相當耗時費力,放火還笑說,他要用這手機殼生活一個月,很期待之後的生活!

 

▼接電話超費力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放火接電話大崩潰整個人被巨殼壓倒在地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▼完整影片看這兒~~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!這太誇張了啦,怎麼會想花12萬訂做一個巨大手機殼,而且拆裝還要把螺絲鬆開,超鬧der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