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《玩很大》隊長!吳宗憲撂狠話「打趴他們」下秒落漆:懲罰片大曝光!

因慶祝節目4週年《綜藝玩很大》遠赴瑞士錄影,該集將於9月1日播出,《玩很大》在29、30日也釋出預告片,天王「吳宗憲」宣布回歸主隊當大隊長,咻比嘟嘩全員到齊,一起齊力對抗黑隊,上一秒才和敵對撂重話:「我們要一見面就把他打趴」,下一秒就被成員推出去懲罰,超殘酷爆痛的畫面讓人笑噴說,大哥不好當啊~~

 

▼憲哥終於回歸《玩很大》隊長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憲哥辣嗆要打趴敵隊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在首波的瑞士搶先看預告片中,終於不用穿著紅隊衣服,而是收下黃色隊服,難得憲哥又跳下來玩,還是和昔日夥伴咻比嘟嘩成員一組,讓黑隊的「KID」還有「坤達、熊熊、張棋惠」,既期待又害怕,憲哥也自信說,打到他們輸到沒尊嚴!畫面當中,可看到黑黃兩隊奮力應戰,不論是划船還是一二三木頭人,吳宗憲都以身作則,全心的投入遊戲中,小鐘還說:「憲哥你還是要下來玩,你下來玩好好玩。」,憲哥厭世的表情,逗笑現場不少人。

 

▼憲哥玩到眼神超厭世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在30日曝光的新一波預告中,吳宗憲受到團員愛戴,除了能聽到小鍾說:「老大怎麼拼,我們就怎麼拼」,沒想到懲罰臨頭各自飛,黃隊被叫到說要派出一個人接受懲罰時,小鍾、小馬和劉畊宏炮口都一致對著憲哥說:「大哥你扛一個吧!」,憲哥最後還是要坦然接受懲罰,懲罰還由敵隊的KID動手,拉開帽帶準備彈他的下,讓不少網友期待節目播出說:「大家喜歡憲哥不是沒原因」、「看到憲哥被處罰,好開心(誤)」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憲哥接受懲罰!看起來超痛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完整預告看這裡!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綜藝玩很大 FB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綜藝玩很大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好期待明天玩很大的瑞士行播出呀!!憲哥的厭世顏整個大爆笑,大哥真是不好當啊~~(淚奔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