扭蛋控扭起來!萌到不行的「埃及神扭蛋」讓人好想一次蒐集整套啊~❤

身為一個扭蛋控,怎麼能錯過咧?!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神的形象就常常被萌化,像是神秘的「埃及神」就曾在網路上爆紅(當時被稱為不知名的神),之後就推出了超可愛的Q版扭蛋,沒想到下個月要推出新的啦,金閃閃的讓人超想蒐集一整套回家~~(大心)


▼之前推出的埃及神扭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接下來的9月,由日本「So-ta玩具」將推出全新的埃及神扭蛋,一共有五款,都是坐姿的埃及神,是不是超萌的?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推特


▼實體物品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推特

 

▼看看特寫細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推特

 

這款有著金色塗裝的可愛埃及神,售價為300日幣一轉,埃及神的大小,最小為「4.2公分」,最大則為「6.7公分」,相信推出不久台灣也能轉得到,有興趣的玩粉們可別錯過啦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推特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天呀!!這次扭蛋太可愛了,不蒐集一整套還說得過去嘛?!個人最喜歡長得像貓咪的埃及神!(*´艸`*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