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熱門》沒入圍金鐘!吳宗憲提悲傷事「槓龜有人哭哭了」直言:真的有點可惜…

大熱門真的很可惜啊!!《綜藝玩很大》這次在第53屆金鐘獎,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雙料入圍,29日也是新小隊長「小鬼(黃鴻升)」加入的日子,吳宗憲和KID還有小鬼三人,一起錄製得獎感言,除了憲哥大誇小鬼是福星以外,但也提到說《綜藝大熱門》有人哭哭了。

 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金鐘獎拿下雙料入圍,憲哥、KID還有小鬼一起錄製得獎感言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去年《玩很大》吳宗憲還有KID拿下「益智實境主持人獎」今年再度雙料入圍,對節目團隊以及主持人都是很大的肯定,KID說他覺得應該要讓節目拿,代表紅隊!話說到一半,就被憲哥打斷說:「你哪位啊!什麼讓節目拿,兩個都要拿!」,其實外景節目好的一面都呈現在節目上了,最辛苦的背後,往往不會放在螢幕上,不會有人知道背後有多辛苦,吳宗憲就說:「今天颱風天,我們在金門《玩很大》,濕到連內褲都濕了。」,憲哥也鼓勵剛加入的小鬼表示:「你這幾天表現讓我很感動。」,很開心節目有新血加入,也期望收視更好。

 

▼KID在IG上感性發言感謝《玩很大》還有憲哥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 IG

 

▼新任小隊長小鬼和KID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 IG

 

不過吳宗憲也感慨提到,今年很悲傷的是《綜藝大熱門》槓龜,提到陳漢典還傳來「哭哭」,他勉勵陳漢典,漢典說「以後要講,入圍就是肯定」,憲哥則開玩笑嗆:「你要說,不入圍就是一種否定!」,說到《大熱門》從開播5年至今,始終沒拿到金鐘獎,這次沒入圍更是引起資深藝人「曹西平」抱不平,他在臉書上開轟表示:「綜藝大熱門製作了這麼多年了,給你入圍就是沒有得獎,不然就是連入圍都沒有入圍,用心製作的單位真的很灰心,連入圍鼓勵的肯定都沒有!」,他大讚節目製作單位是非常用心的,認真錄影拼命想內容不斷求新求變,讓他很好奇評審是哪些人?入圍標準又是什麼?!

 

▼憲哥感慨《綜藝大熱門》成遺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大熱門  FB

 

▼Lulu為《綜藝大熱門》集氣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大熱門  FB

 

曹西平給予鼓勵感慨的說:「如果今天我是評審我早就頒給你們了,我相信觀眾也早就頒給你們了!」,吳宗憲也說《大熱門》應該是製作最精良,同時也最用心的一個節目,只是很可惜沒有辦法得到評審的青睞,只能再努力了。

 

▼曹西平為《綜藝大熱門》抱不平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曹西平 FB

 

▼《綜藝大熱門》開播至今五年的心路歷程影片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綜藝大熱門 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這次沒有入圍真的很可惜呀!不得不說《大熱門》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團隊,漢典和Lulu都很棒><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