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新隊長上任!小鬼被用力「往死裡打」他怒喊:你坤達粉絲?

迷有錯~小鬼要上任新小隊長啦!!《綜藝玩很大》日前請網友們票選,選出新任小隊長,競爭激烈的「小鬼(黃鴻升)」「坤達」也互相廝殺了一番,最後由小鬼勝出,在正式上任前,《玩很大》為了讓大家能迅速了解小鬼,特地讓小鬼進行了「快問快答」,但只要他回答慢了,就要被工作人員打頭,沒想到工作人員還真的是超用力「往死裡打」,讓小鬼整個怒到眼睛發火,還問工作人員:「你是坤達粉絲吧?!」,網友們看了都笑翻。

 

▼為了讓大家能快速了解小鬼,特別進行了快問快答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FB

 

▼小鬼和工作人員說可以往死裡打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FB

 

這次小鬼接受快問快答之前,特別交代說「可以往死裡打」,沒想到負責處罰小鬼的工作人員超級認真,結果第一題就被問「小時候的綽號?是什麼,讓他瞬間大傻眼,只要他有一點點猶豫,就會被用力大打頭,因為一直被用力打頭,讓他忍不住質問對方:「你是謝坤達的粉絲吧?」,後來小鬼玩到還忍不住勸工作人員說,其實你知道這個板子,怎麼打都會有很大的聲音「你真的這麼大力,也不會比較大聲好嘛?」,打到後來比起一開始的樣子,似乎小鬼也開始習慣,只要被打到就一直露出傻笑,玩到整個人都「ㄎㄧㄤ掉」了!

 

▼工作人員超盡責,被打第一下就讓小鬼傻眼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FB

 

▼小鬼整個超怕被打頭,還問工作人員是不是「坤達粉絲」?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FB

 

不少網友們看到小鬼的「上任前導影片」,也紛紛恭喜表示:「恭喜小鬼加入《玩很大》主持群」、「鬼哥玩很大加油!」、「恭喜鬼哥加入喔~超開心」,還有粉絲搞笑說:「坤達:還好被打的不是我」、「不要再打我們鬼哥了~~會腦震盪啦!」,而29日其實也是小鬼正式加入節目錄影的日子,《玩很大》當天更被宣布入圍第53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還有主持人獎,讓天王「吳宗憲」也忍不住稱讚小鬼說:「你一來就帶來很棒消息。」,大讚他是個福星。

 

▼憲哥大讚小鬼是福星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小鬼 IG

 

▼小鬼玩快問快答完整影片看這裡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玩很大 FB


*小宅女碎碎唸:那快問快答也太爆笑了吧!!感覺工作人員打超用力的,完全沒在手軟欸,都不知道小鬼小時候的綽號居然叫「阿胖」~~(笑翻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玩很大 FB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