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吃蝦哲學震驚全場!汪小菲「霸氣回擊酸民」力挺老婆: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?

大家對於大S的吃蝦論怎麼看呢?!藝人「大S」和老公「汪小菲」近期一起參加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夫妻倆的互動,經常會掀起一番討論,最近因大S在節目中的一席「吃蝦哲學論」震驚了全場,遭到不少網友覺得她根本公主病上身,但也有網友覺得沒什麼,引發兩方人馬論戰,汪小菲也在微博霸氣護老婆,為大S抱不平。

 

▼大S震驚福原愛怎麼會自己剝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在節目中大S詢問福原愛吃不吃蝦,福原愛開心回應表示:「吃!我什麼都吃。」,沒想到大S秒回說:「我不吃蝦,因為我不喜歡剝蝦皮。」,一旁的福原愛開始動作,還說「我幫妳剝!小傑吃蝦我都會給他剝。」,此舉讓大S不敢置信,大S解釋:「從小到大吃蝦都我是爸剝給我吃,我爸不在之後我就不吃了,我媽說吃蝦,一定要男人幫妳剝。」,還提到自己嫁給老公汪小菲後「他如果不幫我剝,我也不講,他如果幫我剝我就吃。」,一席「吃蝦哲學論」也讓節目中3位人夫立刻動手剝蝦。

 

▼大S一席吃蝦哲學論引來網友兩方辯論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3位人夫聽了立刻開始幫老婆剝蝦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因大S的這席言論遭到酸民抨擊,汪小菲16日也在微博發文表示:「她老公願意給她剝蝦怎麼了?」,還直嗆攻擊大S的網友說:「連讓老公剝個蝦都不敢奢望,那我勸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。」,可見他有多保護老婆,為了老婆不惜大嗆酸民,更呼籲說如果還沒結婚的,最起碼找個尊重自己的老公吧,事後大S更出面解釋原由,不過汪小菲護妻認為不需要澄清這種事,他無奈說:「我老婆也夠逗的,這事兒還回覆。」,完全力挺大S,這霸氣護妻的表現也引來網友大讚:「實力寵妻」、「真Man!男友力爆棚啊」、「太帥了,這才是真男人」

 

▼汪小菲力挺大S超護妻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我個人吃蝦是覺得剝蝦很麻煩,因為覺得很麻煩根本不會去吃蝦啊!!!但我覺得就是每個人生活習慣和方式不同而已啦~~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