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培回應分手傳言!坦承與「球球」已是過去式:分開好一陣子了!

什麼?分手了?!平常總是會在YouTube頻道上,分享一些生活短片還有都市傳說實測的網紅「Jasper 星培」,在影片中常常會和正妹女友「球球」甜蜜互動,但日前有人爆料說星培與球球已經"分手"的傳聞,引發不少網友粉絲好奇真相,星培對於和球球間的分手傳聞也正面回應了。

 

▼星培正式回應與女友球球分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星培 FB

 

星培近日在臉書上正面回應,網友粉絲及外界的分手傳聞,他證實自己與球球的確已經分手了,星培提到他以為他已經交代很清楚,但因為還是很多人問,很多人很擔心,所以只好直接說清楚一點:「我們分開了,好一陣子了」

 

▼星培在臉書上表示兩人已分開好一陣子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星培 FB

 

事實上星培一直不願意明白說清楚,雙方分手的背後原因,他提到不是不想跟大家說分手原因,只是單方面一人的說詞,永遠對「另外一個人」不公平,可以看得出即使分手了,他還是對球球很保護!星培也沒有多加敘述,兩人真正分手的導火線,畢竟愛情沒有誰對誰錯,單純雙方想法有所不同,想追求的不一樣而已。

 

▼星培對於與球球的分手原因不願多加敘述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星培 FB

 

星培更提到,自己之所以會在臉書上和大家坦白,也是不想讓大家擔心,但他和球球還是很好,依舊能說說笑笑,事後也提到,其實他與球球根本不需要解釋,只是不希望之後來和他拍片的女生都被懷疑!

 

▼當年星培告白球球的影片…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星培 Youtube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在七夕情人節寫這樣子的分手文好像不太好,一直都覺得星培和球球感情很甜蜜,沒想到分手的這麼突然啊…,唉><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