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婕翎醫院回診!突然被老伯伯「2字金句搭訕」網友笑到併軌:快學起來!

老伯伯2字金句笑死我了~~擁有童顏火辣身材的藝人「解婕翎」,因可愛活潑的模樣受到大批粉絲喜愛,更有「宅男女神」之稱,平常她都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上的點滴給網友粉絲們,15日她就透露自己去看醫生,中途被老伯伯搭訕的趣事,讓不少網友看了笑到併軌啦,直呼根本「最新撩妹法」


▼擁有「宅男女神」封號的解婕翎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解婕翎15日在IG上PO文表示,她到醫院回診,當自己在準備掛號報到時,有位老伯伯突然站到她身邊,突然跟她說了一句:「菩薩。」,讓她當場滿臉黑人問號,就回老伯伯說:「我?」,沒想到老伯伯聽了點點頭,讓她整個超傻眼。


▼解婕翎醫院回診時被老伯伯搭訕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 

解婕翎碰到這「超另類的搭訕」後,她更逗趣說:「看來我仙女下凡的事情不能再隱瞞了。」,老伯伯的搭訕金句也引起網友粉絲們的熱烈討論,更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說:「伯伯撩妹的方式實在太先進」、「阿北年代的撩妹法」、「撩妹金句快學起來」

 

▼解婕翎逗趣稱自己是仙女下凡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解婕翎 IG


【解婕翎IG全文】

 

今天回診!
到了醫院當我在準備掛號報道時⋯⋯
有個北北站到我旁邊;

北北:(看著我) 菩薩。
我:⋯⋯(問號)我?
北北:(點頭)。
我:⋯⋯謝謝。

嗯,看來我仙女下凡的事情不能再隱瞞了。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哈哈哈~~老伯伯太好笑了吧,如果有人突然走到我旁邊跟我說「菩薩」,我應該會覺得自己碰到怪人了@@…!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