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兩字拼成鐵塔超酷!真文創「漢字模型」連大阪城都能拚出來:想掏荷包買了~

不知道有沒有玩粉和小宅女一樣!覺得「漢字」是一種很美的藝術呢?日本最近就推出了一款超殺荷包的「漢字模型」,在還沒組裝之前,是東京、大阪的地名,等拆下來組裝後,就能變成東京鐵塔還有大阪城這兩個地標!!!(驚恐)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這款模型由玩具公司BANDAI的子公司PLEX推出,這個新系列「ゴトプラ(Gotopla)」,直接把觀光勝地和地名完美合而為一,不管有沒有組起來都很值得收藏啊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而且這款模型可以說是很平價,一個定價是日幣680元,折合台幣才188元而已,可以說價格很親民,比在日本吃便當都還便宜的價格,就能買到這麼酷炫的產品,大家是不是該入手一下啦?!雖然目前只有東京鐵塔和大阪城兩款而已,不過這個系列會繼續開發新產品,不管買哪一個地標,都有三個顏色可選,有「紅色、透明藍、夜光三種」!雖然中文才是漢字的起源沒錯,不過日本人在發揮漢字的創意上,可以說是別有一番用心。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看到這個模型好想買啊!!而且又不會很貴,每款都好想買下來收藏!!!(剁手指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