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首張劇照!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花木蘭》劉亦菲飄髮神還原帥炸!

天啊,首張劇照突然就公佈了!!!!最近迪士尼吹起一股卡通版真人化的風潮,而《花木蘭》也在其中,迪士尼官網今早首度公佈真人版電影《花木蘭》的劇照,飾演女主角的「劉亦菲」幾乎素顏上鏡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顛覆動畫中花木蘭丹鳳眼的形象,不少網友粉絲都相當期待,想趕快看到這部預定於2020年上映的傳奇大片。

 

▼1998年迪士尼動畫電影《花木蘭》劇照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劇照中劉亦菲穿了一身大紅色古裝,手裡拿著長劍,烏黑長髮披肩,對著鏡頭擺出舞劍的姿勢,定裝照一曝光,立刻在全球瘋傳,劉亦菲這位演紅了大陸劇《天龍八部》王語嫣和《神雕俠侶》小龍女的女星,從過去的柔情似水蛻變成如今,如此剛柔並濟的模樣,肯定是下了不少功夫與苦心來磨練自己。

 

▼劉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《花木蘭》首張劇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美到不行的片場照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除了劉亦菲以外,這部迪士尼真人版《花木蘭》還囊括不少知名影星,像是「甄子丹、鄭佩佩、鞏俐和李連杰等」等人皆有參與,本片更跑到中國和紐西蘭取景,這次定裝照一曝光,不少網友看到她英姿颯爽的模樣,紛紛留言狂讚:「超帥」、「非常帥氣的木蘭」、「就是木蘭本人啦」,但也有少數人持不同看法,認為她少了點軍人的漢子氣質。

 

▼劉亦菲確定飾演真人花木蘭時,在全球掀起熱烈討論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年:身為一個迪士尼的忠實粉絲,這部《花木蘭》必追啊!!!雖然還得等個2年左右,好期待更多定裝照曝光>///<(激動)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