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地大復合?《玩很大》吳宗憲曝關主是「許維恩」KID瑞士掏戒指求婚!

驚!KID要求婚許維恩了嗎?!這次《綜藝玩很大》遠征瑞士歡慶播出4週年,這次節目預計在瑞士錄外景9天,先前吳宗憲和KID就先大玩地名梗,笑說因為要去城市「伯恩」,KID就自嘲說:「林柏昇、許維恩」,不料眾人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等待轉機時,憲哥突然爆料關主就是「許維恩」,讓掌鏡的KID手狂抖,讓不少網友粉絲超開心,期待看到KID與許維恩復合。

 

▼《綜藝玩很大》歡慶4週年,遠征瑞士錄影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 FB

 

▼憲哥爆料關主疑似就是許維恩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KID FB許維恩 FB

 

其實KID與許維恩去年11月驚爆4年情變分手,但後來沒多久就被抓包兩人一起飛泰國還互相熊抱,吳宗憲在等待轉機時,突然爆出關主疑似就是許維恩,不過目前還沒有到場,更爆料「什麼叫做峰迴路轉?在馬特洪峰底下突然間戒指拿出來!」,暗示KID將上演求婚大復合,大家聽了也起鬨鼓吹。

 

▼除了憲哥當回主隊大隊長以外,咻比嘟嘩也驚喜合體《玩很大》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 FB

 

不過隨著旅行,《玩很大》瑞士行的照片也陸續曝光,這次除了憲哥回歸主隊大隊長以外,更與咻比嘟嘩的成員小鐘、小馬、劉畊宏同隊,另一隊則為坤達、KID、熊熊、張棋惠等人,只不過瑞士行的大合照中,並沒有看到大家所期待的許維恩的身影,只有看見黃豪平綁著辮子、換上俏皮可愛的女裝,扮成「阿爾卑斯山的少女」來擔任關主,至於到底能不能看見KID還有許維恩同台,來個絕地大復合,大家只能等節目播出,才能見真章啦!

 

▼不過瑞士行照片至今未看到許維恩的身影,黃豪平疑似仍當關主角色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綜藝玩很大 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黃豪平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如果能看到KID和許維恩絕地大復合,感覺也很不錯呀~~而且還在瑞士求婚,根本女孩們的夢想,雖然不知道真相為何就是!不過黃豪平的搞笑女裝造型也蠻有趣的說,哈哈~~

 

↓↓↓小宅女私心多送一張豪平小蓮照(゚∀゚)↓↓↓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黃豪平 FB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