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變漂亮嗎?2018年必追台灣「健身美女」跟著她們一起鍛鍊身體!

最近天氣很熱,不少人都穿的很清涼,為了想露出好看漂亮的身體線條,有不少女生都會去"健身運動",但很多時候不太知道該怎麼下手,像小宅女我就會特別關注些,熱愛運動的女孩,超想知道該怎麼樣運動、健身,才能成為和她們一樣有魅力的女生?!今天小宅女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三位熱愛健身的女子,跟著她們改變生活習慣、一起鍛鍊身體吧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Candice IG姍姍 IG雷雷 IG

 

首先要介紹的第一位「Candice」,她比較適合健身的初學者來學習,曾經是位空姐,目前是一位私人健身教練,她和她的丈夫都很熱愛健身,在網路上會寫一些觀念文,來幫助讀者破解迷思外,也會提供「三十天菜單」,給予健身初學者運動的方向。

 

幾乎健身會碰到的問題,像是運動、飲食都能從Candice的文章中得到解答,除了經營FB社團還有IG以外,Candice也定期會在Youtube上發佈影片,主要以「居家自主練習、減脂料理、進階訓練」的內容為主,讓忙碌的朋友們,在家就能維持漂亮體態。

 

(以上影片來源自/Youtube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Candice IG

 

第二位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「姍姍」啦!她曾被網友稱為"G奶周子瑜",照片也在網路上被瘋傳,現在她除了是位健身教練以外,還和好友一起創立泳衣品牌Yummygang,原本剛畢業的她,興趣是跳肚皮舞,但後來她決定挑戰自己,開始接觸潛水到後來離不開大自然,成為一名教練。

 

從姍姍的IG上可以看到充滿著運動與自然,有海洋、草地、山谷,也有潛水、滑板、衝浪、健身樣樣都來,姍姍說她一直秉持著:「竭盡所能、費盡心力的,也要把大自然帶到自己的生命之中!」,推薦給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們啦~~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姍姍 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姍姍 IG


第三位要分享的是這位「雷雷」,雖然她還是位大學生,但也已經是位私人教練了唷!幾年前雷雷本然是潮牌店的工讀生,不過因為她時髦亮眼的造型,又唱又能跳,在網路上有不小的名氣,雷雷的文字總是給人熱情正面給人力量的感覺

 

平常雷雷除了健身和飲食的紀錄以外,擁有好歌喉的她,也會發一些自彈自唱和跳舞的影片,興趣可說是非常廣泛,不過因為她還是學生,在健身之餘還是要顧及課業,不過能在少少的時間中,維持自己不同的興趣,高效率的時間管理,讓人很欽佩!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雷雷 IG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雷雷 IG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雖然以上三位健身女孩們,都有不太一樣的特性,但相同的是,她們都熱愛運動、願意花時間雕塑自己,運動能讓人外在變美,也能磨出毅力與耐心,快來號召姐妹閨蜜,一起去運動吧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