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熬出頭!熱搜度排名榜曝光「頑童MJ116」大勝五月天、張惠妹!

至今擁有千萬用戶的數位收聽品牌「KKBOX」,9日時特別公佈了上半年音樂圈「總量關鍵字」「竄升關鍵字」排行榜,總量關鍵字的前十名有「周杰倫、體面、林俊傑、頑童、五月天、張惠妹、病變、追光者、說散就散、陳奕迅」等等,可以說是天王天后屹立不搖,不過特別的是出道14年,近日剛拿下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「頑童MJ116」得到排行榜第四名,甚至打敗張惠妹與五月天!

 

▼KKBOX上半年搜尋關鍵字排行榜出爐,頑童MJ116拿下佳績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頑童 IG

 

剛拿下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頑童,也將於10日開始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甚至在KKBOX關鍵字排行榜中,打敗天團五月天及天后張惠妹,尤其他們的歌曲《辣台妹 HOT CHICK》也在「搜尋量激增最多、竄升最快」排行榜中,排行第六名,可以說是頑童出道14年,終於熬出頭,成為2018年最大勢嘻哈團。

 

▼出道14年,終於熬出頭的頑童MJ116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頑童 IG

 

▼頑童的名曲《辣台妹 HOT CHICK》在KKBOX搜尋量激增最多,竄升最快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Youtube

 

分析上榜名單可以發現,像是搭配電影推出的主題曲、抖音APP上的熱門歌單,以及音樂綜藝節目中被翻唱的歌曲,都相對容易被熱搜,且從「搜尋量激增最多、竄升最快」的關鍵字排名當中,可以看出上半年爆紅的歌手與歌曲有誰,其中竄升最快的關鍵字有「體面、病變、等你下課、幾分之幾、說散就散、辣台妹、帶你去旅行、浪子回頭、大娛樂家」,其中唯一上榜的歌手為「李玖哲」,而榮獲金曲兩大獎的茄子蛋,他的《浪子回頭》早在金曲獎頒獎前就獲得不少人的關注,金曲獎後更是搜尋量爆增,在竄升關鍵字排行榜第八名。

 

▼KKBOX公佈上半年關鍵字總量榜Top10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▼竄升榜第一名為歌曲「體面」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*小宅女碎碎唸:不得不說很感動啊,出道14年頑童終於熬出頭,有玩粉會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嘛??!(腦袋無限:辣台妹~辣台妹~~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