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路邊吃麵攤!意外巧遇黑人一看旁邊驚見「周杰倫」網友揪團朝聖!

我發現最近在路上真的不要光滑手機,搞不好走一走能意外碰到偶像啊!!黑人9日就現身在台北忠孝敦化巷子裡的路邊攤,同桌除了有2位黑人的朋友以外,還有一位穿著藍紫色襯衫的男子,居然就是野生的天王「周杰倫」,兩人親民現身東區吃麵,消息一出更引發大批網友粉絲暴動,還有人揪團想來巧遇偶像。

 

▼黑人9日在FB上曬出與周董的合照,並表示會出現在台北街頭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FB

 

黑人9日在臉書上PO出的路邊攤吃麵照,地點就在在忠孝敦化紅屋牛排對面的「阿婆麵攤」,除了黑人的朋友以外,另外一位居然就是歌壇天王的周董,兩人絲毫沒有變裝,完全不在意路人眼光,開心吃著麵和小菜,態度相當落落大方,黑人曬出照片之後,馬上引來一陣暴動,網友也留言回應:「是周董本人耶!!」、「都被黑哥帶壞了,明星越来越親民!」、「紅屋牛排對面阿婆麵攤!常常去買!!剛有遇到~帥」

 

▼黑人和周董絲毫沒有變裝,出現在東區麵攤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根據了解,周杰倫和黑人身邊其實有很多工作人員圍著,黑人衣服上也別著小麥克風,旁邊有人拿著攝影機及收音設備,應該是在錄節目,下午兩人又一同前往西門町,再度引來大量粉絲圍觀,但大家都只在旁邊側拍而已,並不敢上前打擾。

 

▼兩人到西門町也引起了不少粉絲圍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其實周杰倫和黑人私下感情很不錯,先前周董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貼心的黑人直接買單,晚上還帶員工去看演唱會,在旁邊拍下大家舉起螢光棒歡呼的模樣,員工看完演唱後,也親自錄了一小段影片感謝黑人說:「謝謝地表最強的黑哥!」,黑人直言看到大家賣力地付出,犒賞員工盡情吃喝玩樂也在所不惜啦!

 

▼先前周董舉辦演唱會,黑人也直接買單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FB

 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黑人 FB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好震驚!!我超常經過紅屋那邊耶,我也好想巧遇黑人跟周董啊啊啊!!!!(怒去吃麵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