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代班主持節目!情義相挺「小鬼」還把老婆柯佳嬿照片放胸前壯膽!

昨日因主持17直播節目《趣你的娛樂》的「黃鴻升(小鬼)」請假,小鬼的超級好朋友「坤達」來幫忙代班,節目還特別送上坤達的老婆「柯佳嬿」簽名拍立得,只見他小心翼翼的將老婆照片放在左胸口袋裡,看著提詞機猛說「我覺得好複雜喔」,還不時把手按著左胸,靠老婆的照片壯膽。

 

▼坤達幫小鬼代班把老婆照片放胸前口袋!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不過其實坤達和海芬早在《娛樂新聞》時期就曾搭擋主持,海芬看到坤達一來節目開場,在線觀眾人數大飆,兩人就開玩笑和現在正在新加坡拍電影的小鬼喊話,海芬就笑說:「你就好好的拍電影,long stay都可以,這地方就留給謝坤達了!」,坤達也說:「你在那邊待1年都可以,我很有空!」

 

▼坤達代班現場人數直線飆升~~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當天節目還找了高人氣的「蔡佩軒」來擔當嘉賓,她在網路上翻唱過多首歌,吸引數百萬點閱,她所翻唱的《我們不一樣》還曾創下高達1286萬人的觀看紀錄,坤達就問說:「那可以翻唱一下《放手》嗎?」一看蔡佩軒有點疑惑的神奇,海芬解釋:「她根本沒聽過啦,《放手》是這位叔叔差不多20年前很紅的歌,你那時候差不多大班對不對?」年齡的差距害坤達傻眼,連手上主持的板子都震驚掉地。

 

▼蔡佩軒在網路翻唱吸引數百萬點擊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
坤達也感性的提起,Energy粉絲佔滿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,現在如果Energy再站出來,可能情形已經有所不同了,不過蔡佩軒也安慰坤達說:「不會啦,相信你們還是有很死忠的粉絲,因為粉絲一旦喜歡就會一直很支持。」坤達聽了也笑說蔡佩軒果然有藥師關心助人的職業本能。

 

▼坤達突然感性發言

(以上圖片翻攝自/網路

 

*小宅女碎碎唸:坤達也太可愛了吧!把老婆照片放在胸前壯膽,感覺坤達和小鬼感情真的很好說,相信粉絲們還是都很愛他們的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